2017/04/19

[北韓網站] 神秘國度的網站

北韓網站 - 我的國家(naenara),
網頁內容的所呈現資訊並不神祕,而是北韓內部資訊公布於世並不多.
Firefox Add-on Tilt 3D 效果


第一張圖,正常網頁呈現

北韓應該算是目前全世界最神秘的國度了,與其說神秘,在精確一點說,是封閉,從網路消息來看,網域尾是.kp的網站,總共有28個,沒看錯!一整個國家只有28個網站
reddit轉貼 North Korea accidentally leaks DNS for .kp: only 28 domains (201609)
連上這些網站可能有兩種情形,一種是完全連不上,另一種是連網很慢,可能是伺服器沒辦法負荷來自全世界這麼多的流量,可以再找個時間試看看.

以我的國家網站為例,有支援多國語系(圖片中為漢語)

網站內基本上是歌功頌德政府偉大事蹟等等,對於資訊極少的北韓消息,也是加減看一看

另外,要提到的是我在IG Instagram關注的一位,他應該是印尼人,可能住在北韓,從instagram看到許多北韓內部的照片. 


Jaka Parker,右上角圖內是他的兩個小孩

拍了許多北韓的照片

 北韓 無人工添加,這應該是北韓贏南韓最多的一點(?)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是位於東亞朝鮮半島北部的國家,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1948年9月9日成立,在中國大陸一般簡稱朝鮮,港澳、臺灣則習慣稱為北韓,而民視將北韓稱為北朝鮮。其領土約佔朝鮮半島的九分之五,其首都平壤同時也是該國最大的都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