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電影][拍攝場景] 白日夢冒險王 - 冰島93號公路


影片  (圖片截於此)
影片中 2分23秒處,山谷中從中間路上踩者滑板往前滑,雙手張開一舉,為此留下深刻印象!


《白日夢冒險王》(英語: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是一部於2013年上映的美國冒險喜劇劇情電影。

華特•米堤(Walter Mitty)是一位《生活雜誌》的員工,但常常有各式各樣的白日夢。知名攝影師尚恩•歐康諾(Sean O'Connell)有一天送了一捲特別的底片作品,並特別說明希望有一張相片能夠成為「生活雜誌」最後一期的封面。華特在底片影像部門工作,而過去十六年來從未弄丟過一張相片,然而這次卻找不到這張所謂的25號底片,因此從未真正出去冒險過的華特,決定出門尋找尚恩,找回失蹤的25號底片。他一開始先前往位於格陵蘭的奴克,在當地一間酒吧詢問一位郵差,得知尚恩在一條漁船上,於是他便跟著剛好要送無線電零件給條那船的郵差一同前往。因為他們搭乘著直升機,所以華特必須跳機才能抵達,但因一時疏忽而跳到了海上,奮力抵抗鯊魚後被救了起來,接下來就是他精彩又刺激的冒險。

維基百科

 從Google Maps 街景推測拍攝地點
 兩個點對照,遠方兩座山形,右側是河流,左側是一個左彎
 bingo!
從世界地圖,看一下冰島在哪裡,在歐洲與美洲之間,大西洋上的一座島
 冰島
冰島(Island)是北大西洋中的一個島國,位於北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匯處,通常被視為北歐五國之一。冰島國土面積為10.3萬平方公里,人口約為32萬,儘管面積不大,卻是歐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國家
 拍攝的地點是在冰島,東邊93號公路

93號公路約23公里,兩端是左邊的埃伊爾斯塔濟 Egilsstaðir右邊的塞濟斯菲厄澤 Seyðisfjörður,
拍攝場景是較靠近塞濟斯菲厄澤

在Gufufoss瀑布附近,上游一個左彎處
GPS 65.238841, -14.071530

Google Maps 街景

滑板片段 (影片長度 2分09秒)

白日夢冒險王 電影預告 (影片長度 3分13秒)



有什麼電影場景是您印象深刻的呢? 可以留言
.
.
.
.
.

更多關於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