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MSN手寫塗鴉 [手感]

將手邊用msn塗鴉的圖片集結成影片
20100113
每個故事都是有個起因開始的,最早在網路上看到這張 "帥是一定要的",也來玩一下
(圖片來自網路)
一般是文字輸入模式 
切到一隻筆圖示,可以變成手寫功能,我是用滑鼠鼠繪方式,網路上也有看有用手寫板來筆繪.
 筆觸有三種細字,標準,粗體
橡皮擦功能可以擦掉部份或全部線條,或是用箭頭回到上一步
 顏色有十六種
 也有提供圖底稿功能,小方格
 中方格
 大方格,一開始也是用格字來幫助畫畫,後來畫久了直接用空白就可以畫了.


msn從7.0,8.0,9.0 後來換成MSN Live 手寫功能就拿掉了,這時候是用免安裝的8.5版還可以用,之後MSN與Skype要合併,台灣區在20130408,MSN就無法使用,不曉得用8.5能否還能登上伺服器(!)
MSN「登登登」還在!5月底全球關閉 ,看到這則新聞,msn還可以人世間走跳一下.

可能沒畫過的人不知道,msn手寫功能是要先隨意敲一個人,開啟手寫,重點是對方要一直在線上,如果一離線,畫的東西會全部不見,加上我都是沒跟別人講,所以畫的都很緊張刺激,隨時會做白工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