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我可能不會愛你 [劇感]

台灣連續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程又青李大仁愛情故事
(圖片來自於大仁哥電腦桌面)


我們可能不要閉上眼睛嗎?
因我不願你離開
而你要牢牢記住
我們曾共有的這些美好
                       瞿維尼 新店

埃,你現在懂了嗎?
擁有並不是失去的開始
我們的,曾經的怦然,永遠都在
                      徐譽庭 台北

沒有你們的愛
我的傲,我的痛,我的惑,我的夢
不會如此揪心動人
                      林依晨 台北

我以為我是大仁
但是在你們的愛前
卻是的幸福的小孩
                      陳柏霖 台北

謝謝你進入我的世界
也讓我進入你的世界
結束,就是另一個開始!
                     Sunny 台北

下雨了,天冷了
我輕輕打開衣櫃
一層層穿上曾經溫暖的回憶
                     陳匡怡 台北

這部戲是在2011年上映,記得當時還蠻熱門的,留著這樣的印象,這幾年已經很少看電視了,到今年才開始欣賞這部作品.
林依晨是我的秘密花園這部劇開始認識的,在秘劇中飾演范小敏,一個要上大學的古靈精怪十八歲少女,追求理想中的美麗世界,與劇中另外兩位女演員楊謹華飾恩恩,梁又琳飾文靜,三個人有著很不同的個性,同為室友,開始彼此之間有吵鬧有歡笑的生活,當中張天霖飾演的黃耀輝,一直很喜歡范小敏,但在一次意外中受傷,之後又因保護范被流氓挨了幾拳,導致病情更加嚴重,之後消失在這個世界.

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也遇到相同的情形,程又青大學男友丁立威消失了五年之後又出現,李大仁則是從高中時期就喜歡程又青,大學選則較低的志願只為了要同校,但程又青一直不知道李大仁一直喜歡著她,兩人好到雙方的家人都認識,李大仁下班還可以到程家加吃剩菜剩飯,這橋段也安排的太幸福了,好交情讓程媽程爸都覺得雙方是一對的,劇情當然不會都是這麼順利滴,從一開始小助理,公司同事的前男友,到丁立威重新出現,程又青陷入天人交戰中,慢性中毒般一步一步踏進丁立威的世界,真的相處後,像是改變髮型卻又大吵一架,但在飛機失事的新聞報導中,也讓程又青整個心都揪了起來,直到人平安,同時也答應丁立威的求婚.
今天也是劇中方頭獅小姐生日,Happy Birthday,大仁哥會怎樣祝福妳呢?(迷之音:大仁哥正在宣傳BBS鄉民的正義).戲中大仁哥為了程又青做了很多,其中放一些錢在日式串燒店,讓程又青真的思考了起來,

陳匡怡,因為神似周慧敏,有小周慧敏的稱號,整部戲看下來,真的有像,由其劇中在要送大仁哥去新加坡任職前的KTV,唱著流言神韻很神似,不得對製作團隊的安排感到讚揚.

看完覺得真得還不錯,有機會再看第二次,戲中的結局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圓滿的結局,生活中真會有紅粉知己還是青衫之交呢?


---------------------------------------------------------------------------------------------------------
2014 年尾,新加坡旅遊局,拿了這部經典好劇,來再次回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