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舉牌小人迎新Party特展 [旅遊]

大家對舉牌小人一定不陌生,前些日子舉牌小人網站風行好一陣子,這次路過看到進來參觀實體的公仔與各種以舉牌小人為主題的畫.
13F入口處 Party舉牌小人
舉牌小人是一個免費的網路文字產生器,可以輸入想要說的話,產生出這可愛的圖片.
 使用上很容易,輸入文字,挑選背景顏色,圖片尺寸就可以產生了
做好的成品圖

以前都只能在網路上看到這些可愛的舉牌小人,這次有展覽可以看到本人了(?),行銷上講的,虛(虛擬,網路)轉實(實體,通路),或是最近有講到的O2O(Online to Offline)
 1F的導引舉牌小人
 被貼滿小人的舉牌小人
 單戀中的你,只要有機會使妳看見,就算我再渺小也會用力讓妳知道!
 好個驚喜
 各種名語舉牌小人
 強烈的希望是人生中比任何歡樂更大的興奮劑 - 尼采
 經典殺人魔電影- 十三號星期五也來舉牌.....抖
  胖蒂妮,翻白眼舉牌小人  口水是一絕啊 XD
12F,有一些紀念品可以參觀選購,同時也可以蓋章

很迷你的小展覽,剛好路過台北火車站,在新光三越店外有些活動海報,與朋友吃完飯,來到百貨搭著電梯來到13樓進來看看,現在人力縮減,原本百貨有的電梯小姐看到只有一位,以前是每支電梯都一名.免費參觀,打卡有送小禮物,舉牌小人紀念品販售是在12F.趁還有幾天可以去參觀一下.


舉牌小人網站

時間: 2014/01/20(一)~3/5(三)
地點: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 (新光三越站前店13F活動會館)
費用: 免費參觀
網站: 活動介紹
電話: 02-2388-55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