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會聲會影會創意,Tektronix精英達人 、創意大師非你莫屬! [活動]





看影片抽 李小龍鏡面隨身碟(20名)
投獎網站 http://www.mytekscope.com/movie_Upload.aspx?ID=96
參加的自行製作影片是 "示波器使用說明"


投下一票、拿到好康
呼朋引伴大家一起來,除了看影片、不要忘了拿好康!只要在喜愛的影片裡投下一票,拿到造型隨身碟可能就是您!

製作影片前的準備
活動開始前先想整個角本,找出關於示波器的一切,從元素開始想起,工程師,Tek,示波器,基本元素,以及kuso的梗,如收音機,內顯示是FM48.7MHz,示波器取諧音是487,這講中文的人才會懂;LV包包是想不要這麼陽剛,不過LV包包圖案很不容易;看盤工具,需要會動的波形,這部份如果有時間,要多花一些時間來想想;龜派氣功波產生器,idea是從李沙育圖形來發想,氣功波同時也是許多人成長的記憶;太克印表機是在以前工作場合,需要儀器校驗,實驗室內有使用太克的印表機,一般公司行號大部份都是只有使用示波器或是信號產生器.
沒有在電子公司內,或是學校內,克難的只能使用紙張+紙板去實作道具,影片拍完了,還捨不得丟掉

活動結束日期為20120608,最後投票數為924
得獎公佈了!(201206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