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王韜 39年次 台北人 肇鵬企業~超級任務[尋人]


王韜先生 現在差不多62歲,曾經移居加拿大,有女兒,女兒年紀約三十歲
如果您是王韜先生本人或是王韜先生的親屬朋友,若是有看到此則訊息,麻煩請與我聯絡,感謝
(圖片為超級任務主持人阿亮)
王韜先生,您好,
我是我阿姨王玉鳳小姐的姪子,授我阿姨委託,幫忙張貼訊息,如果您有看到此訊息,請與我聯絡,阿姨今年(2012)有從美國回來台灣,有口述與我談到此事,阿姨現在人在美國

手邊資料只有以往公司的資訊
肇鵬企業有限公司現已解散 ( 097年06月24日 經授中字 第0973250336號 )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30號6樓之2
登記機關         新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68年03月05日

講到尋人這檔事,以前有個電視節目超級星期天,其中有個單元叫超級任務由阿亮卜學亮主持,專門出任務尋人,節目效果的關係,主要是幫藝人去尋人,有的是找老師,找同學,等等,接到任務後,第一個點通常是到學校,學校也很大方會找出當年的畢業紀念冊,上面都會有地址,尋著地址找到同學的舊家,找到舊家後,會出現的橋段是同學搬家了(登愣),這個時候,鄰居都會很好心,在一樓的大嬸,對著二樓的奶奶大聲喊,問三樓那個誰誰誰搬到哪,奶奶也用同樣高分貝向四樓阿姨喊問,四樓阿姨隨即拿著電話本,以電影功夫包租婆等級腿力下樓拿給超級特搜小組組長阿亮,阿亮也拿著電話順利到人,之後到節目相見歡.在那個民風純樸人心善良的年代,一聽到阿亮要尋人,馬上都把各種聯絡方式提供出來.尋人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由波麗士大人,出來找,大概沒什麼找不太到的.

之前約花半年的時間找國中同學,四十幾位,在那個沒有手機,網路的年代,留下來的資訊還真不多,最後找到十幾位,其中還有個插曲,國中同學家剛好是開餐飲店,從國中開到現在,那時候要找時,與一個有在聯絡的國中同學一起到同學家開的餐飲店吃飯,店家老闆是國中同學的爸爸,吃完飯後,表示我是國中同學,得知同學已經嫁到高雄去了,想要要同學的電話,不過同學爸爸基於保護的立場,沒有提供,所以我是留名片下來,但也沒消息...

找到人是一回事,能夠建立起連絡又是另一回事.王韜先生,我阿姨也50幾歲了,雖然有提到十幾年前有跟您聯絡,不過後來就失聯了,至於細節我也沒有過問,如果有人在找您,也不要害羞,尋人大不易.
文章發表時間 201206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